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记忆]游戏人生

 

轻剥洋葱 发表于 2006-9-29 12:42:00
轻剥洋葱 发表于 2005-6-23 1:40:00
作 者: wbluegreen
标 题: 游戏人生
时 间: Fri Dec 10 16:07:28 2004
点 击: 1866

一直想写点关于游戏的事。movie,music,game,一直到现在都是我关注的项目,恨游戏
英文单词不是以m开头,否则我可以写个3m随感了。
最初玩游戏是在初中,天天去游戏厅玩街机,什么恶狼传说,合金弹头,圆桌武士,彩京,恐龙新世纪,最喜欢街头霸王这类格斗游戏,但当时技术很臭,跟人挑战老是输,而游戏厅老板又把难度设得很高,所以我挑街机也挑不过,几块钱的铜板一下子就没了。零花钱基本上就用在这个上面了,没了就偷偷翻爸爸的裤兜,找个五毛一块的就马上跑去玩,就这样过了一个初一和初二上学期,虽然学习成绩还可以,却也暗暗觉得这样做不行,上学期期末考后就下决心不去游戏厅,说不去就不去,直到现在一直没有去。初三和高中三年学习开始忙起来,游戏基本没玩过,到了本科,大一无聊之及,加上当时校园里游戏成风,资源又丰富,开始狂玩游戏,最初当然是玩及时战略,从沙丘魔堡,赛伯丽亚之日,红警,帝国,罗马到傲世三国,星际,魔兽,到后来联网操星,几个宿舍常常倾巢出动,一条线那么一拉,开打了。断断续续玩了一年多,技术是没什么长进,反而喜欢搞什么密计,钻了牛角尖。后来改变转玩RPG,暗黑,轩辕剑,秦殇,月影传说,仙剑,剑侠,复活,刀剑之类,玩国产的比较多,这种玩多了感觉没劲,因为太孤单,情节又长短不一,后来就转玩网游了,网络游戏我没玩过几款,因为太费时间,而且那段时间在学校不能上外网,只能
去网吧,点卡什么的一加,费用也不小,到后来就专玩传奇了,往往一个号好几个哥们一起玩,谁有时间谁玩,武士,道士,法师都玩,后来都玩到35级别以上,有个武士甚至还上了43级,当了沙巴克老大,圣战一套并拥有全区仅有的命运之刃,又是好几个人玩一个号,当时我就担心会出事,没过多久,这个号就被盗了,真是树大招风。这个号我花了不小的心血,从此就很心灰意冷,将另外几个号给了别人,传奇生涯就此终结。后来考研,大概一年半时间,基本上也没玩什么游戏。
现在的机子上的游戏不多,只有星际,还有kof,kof97、98之后就越来越不行了,2003更是垃圾,主角就长得丑,还自以为很帅的样子。然而kof这个游戏可能是我花时间最长的了,从96一直玩到2003,每天基本上都玩那么一会,kof年年有,我想只要这个游戏继续出下去,我还会继续玩下去的。

 


--
let bygones be bygo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