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full house大结局-感觉被玩弄了- -

轻剥洋葱 发表于 2005-6-25 12:31:00
500){this.resized=true;this.style.width=500;}" align=absMiddle border=0 twffan="done">- 作者: wbluegreen 2005年01月21日, 星期五 17:37 加入博采

感觉是败笔,转变得太突然,最后聚餐,看不到明赫和姜惠媛追求失败的失望神色,整整
一集感觉是一旦李英宰对韩智恩说出我爱你,好像full house整个剧组都松了一口气,感
觉这故事可以完工了,于是乎只是过过场子,最后那十分钟左右完全给了李英宰和韩智恩
这小两口,如何认识,平时在full house里头的吵架和恶作剧,以及现在如何浪漫如何温
馨,全是轻松的氛围,最后他们逛街那段,感觉只是为演戏而演戏,太假了。明赫和姜惠
媛则走走过场,除了聚餐那段后,就全部没了镜头,这让我无法接受,跟前面的剧集相比
,真的是虎头蛇尾,狗尾续貂了。
想想东爱最后一集莉香再见完治时给人的感慨和伤感,韩国剧毕竟只是快餐了。东爱的结
尾因为完治摇摆的性格,所以一开始我就猜到了,然而看完结尾觉得自己的想象力还是不
够,我能让完智莉香走不到一起,却不能拍得那么伤感,欲说还休。
可full house,看到中间的时候感觉后面会很精彩,可最后的结尾有些白痴了,我能猜得
到,却无法接受导演也像我这样想象力匮乏,草草了事。感觉还不如夏娃的诱惑来得好看,只比蓝色生死恋强些。
full house
――――――――充满爱的房间
剧名和剧中的这句台词算是她的注脚和最好的诠释,一开始就应该是个大团圆的结局,中
间的那些摇摆不定,缠绵悱恻,感觉自己被这些弄进了云里雾里,找不到方向,以致于熬
夜寻找答案,最后谜底揭开,感觉被导演玩弄了,ft~!



--
let bygones be bygo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