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记忆]梦魇集2

 

轻剥洋葱 发表于 2006-9-29 12:35:00
 
轻剥洋葱 发表于 2006-2-5 12:48:00
梦魇-餐馆
2006年4月5日
昨晚做了个梦,因为是凌晨做的,且恰在梦境中,突然醒来,所以这个梦境特别清晰,记录一下:
好像是餐馆吧,不知什么原因到了一个餐馆,然后等娴一起吃饭,服务员上菜单,我开始点菜,一口气点了四十二道菜,然后我说干脆凑到五十道菜吧,四十二太难听,服务员说四十二道菜已经很多了,于是我就坐在位置上等。等着无聊了去了餐馆的厨房,要求看菜的价格,结果看了自己点的头两道菜,一道二十块,一道三十二块,心里一惊,我一共点了四十二道菜,这要多少钱啊?另外餐馆最便宜的好像是炒年糕,两块钱。然后我回到座位上,发现钱包里只有一百多块,于是趁餐馆的人不注意赶紧走人。

走在路上,好像是家乡车站附近那条路,然后发现路上经过一个按摩推拿店,先是擦肩而过了,但感觉路过的店装饰得古色古香的(门面好像是家乡老人亭那种模样),然后我跨进门槛,发现里面有些人在按摩,墙上挂着按摩师的介绍,女性居多,其中一个毕业于浙大,其他的都是西南财大的,然后,梦醒了。
这个梦比较清晰,不过我感觉如果前后加在一起在脑海中放映的话前后也不过几分钟吧,然而是梦,是自己的脑子创造的东东,虽然简短却感觉特别奇妙。
我喜欢做梦,喜欢那种感觉。
梦魇-室友
2006年4月9日凌晨
昨晚做梦了,挺憋气的一个梦。
梦见一个室友,最近我都在复习考g,我睡下了,且熄灯了之后他还玩电脑,还把声音开得很大,我忍了很久,下来说他几句,最后说了一句猥琐男,他被激怒了,煽了我两个耳光,而且开始猥琐起来,说自己如何如何厉害,我说歌唱得好,于是他开始把我捆起来,开始唱很难听的歌,梦里的我只能默默忍受,那个我好懦弱啊,跟现实里的我判若两人。
如果真是这样,我会挣脱束缚打一架,将那个王八蛋打翻在地,顺便吐口痰,说;跟我玩,你他妈的玩得起吗,跟我玩你最好准备两口棺材,一口给我,一口给你自己。


--
let bygones be bygones ……